香港潛水訓練學院 (HKIST)

本院(HKIST)乃國際潛水教練協會(NAUI)和香港潛水總會(HKUA)認可的訓練機構,潛水培訓和營運經驗豐富。本學院為各界社會人士、大專院校、政府部門和公營機構等開辦專業培訓課程,其中包括:休閒潛水、科技潛水、潛水拯救、基本急救、特殊技能訓練、濃氧潛水、潛水領袖和國際潛水教練等課程。歷年來,經本學院訓練合格的潛水員、拯救員和國際潛水教練等已逾二千五百多人,本學院也一直保持著從沒有發生任何潛水意外的驕人記錄,備受尊崇。有關潛水課程資料,請參閱[潛水課程]或致電查詢。

 

國際潛水教練協會 (NAUI) naui

國際潛水教練協會(NAUI)成立於一九六零年,乃美國第一個成立的非牟利國際性潛水教育機構,負責制訂各級娛樂潛水課程標準和安全守則,資歷為全美潛水機構中的首位。"透過教育達至潛水安全"是國際潛水教練協會四十多年來的成功格言。本集團的所有教練均深明此道,一直以來全面採用其標準來教授各級潛水課程,將學員的安全和應變技術放於首位,故能保持歷年來從沒有發生任何潛水意外的驕人紀錄,備受尊崇。本集團亦因此而獲美亞保險有限公司特別為本集團之香港及國內的學員和會員提供全球性個人潛水意外保險,讓學員和會員得到全面保障,遨潛四海。